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天奇股份(00200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奇股份(00200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已达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7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小时。

  二、相关说明

  1、公司在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确定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本公司了解到:近期市场上流传着一份光大证券关于本公司的研究报告,文中涉及以下事项:1)本公司与通用公司洽谈合作项目;2)本公司正在马来西亚参与项目招标;3)本公司与英国FKI签订5年合作协议,并共同参与广州白云机场项目的招投标。

  本公司对该报告进行了仔细研究后认为,该研究报告对部分事项的了解不够全面,对本公司发展前景的判断过于乐观,本公司就此说明如下:

  1)通用公司近期派人来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访问,此行主要是了解本公司业务情况,并未讨论双方合作事宜。

  2)公司目前正在参与

马来西亚某汽车制造厂汽车生产线的招投标工作。该项目为国外招标项目,存在众多的国际同行业的竞争,获得订单存在较大风险。

  3)本公司于2006年初与机场物流系统供货商英国FKI公司进行了初步接触,本公司向FKI公司作出承诺:若本公司作为潜在分包商承接FKI公司承揽的机场物流系统部份业务,本公司将遵守相关技术保密义务。但是双方并未签订任何长期合作协议,本公司也未参与广州

白云机场项目的招投标工作。鉴于机场物流系统订单通常是以招投标方式取得,因此FKI公司能否取得订单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即使在FKI公司取得订单的情况下,本公司作为FKI公司潜在分包商之一,获得分包订单也存在较大风险。截止目前,本公司未与英国FKI公司签订任何关于机场物流系统的合同,FKI公司也未向本公司作出任何给予本公司分包业务的承诺。

  3、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内外部环境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

  5、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天奇物流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6年7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