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力合股份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9: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力合股份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股改方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经过与流通A股股东的充分沟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12日复牌,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延期至6月21日,董事会征集投票权时间、出席会
议登记时间及网络投票时间相应延期,其他会议有关内容不变,详情请见2006年6月9日刊登于巨潮网站( www.cninfo.com.cn)上的《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公司将发布两次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提示公告,公告时间分别为2006年6月22日、2006年6月26日。 

  一、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情况

  力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22日刊登公告以来,为了获得最广泛的股东基础,在公司董事会的协助下,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热线电话、网上股东交流会、走访投资者、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以下修改:

  原方案为:

  “(1)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

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5股;

  (2)在上述对价安排的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自身原持有的6,079,848股,作为对价安排送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5股。

  上述对价安排的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7668股。”

  修改为:

  “(1)公司以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份,转增比例为流通股每10股获转增5股;

  (2)在上述对价安排的同时,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将自身原持有的10,943,727股,作为对价安排送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0.9股。

  上述对价安排的综合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0956股。”除上述情况外,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作其他修改。

  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自公司董事会公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后,公司及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地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应广大流通股股东的要求,非流通股股东经过反复权衡后,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了调整,并由董事会做出公告。本次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更有利于保护公司流通股股东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的利益。

  3、我们同意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及《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修订稿。

  4、本独立意见是基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所发表的意见,不构成对前次意见的修改。

  三、补充保荐意见

  针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聘请的保荐机构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

  1、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修改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A股股东之间经过广泛的沟通与协商,尤其是认真听取了广大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   

  2、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遵循了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的原则,体现了非流通股股东对流通股股东利益的尊重;

  3、力合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并不改变本保荐机构前次发表的保荐意见的结论。

  四、补充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公司聘请的律师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发表补充法律意见如下:

  力合股份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符合《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国有股股权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各项规定,不存在违反我国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强制性规定。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贵司已就股权分置改履行了必要的法定程序。但该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生效和实施尚需要获得贵司相关股东会议和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后实施。

  本法律意见书是基于贵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所发表的意见,不构成对前次法律意见书的修改。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是在广泛听取流通股股东建议与意见的基础上作出的,《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摘要中涉及对价安排的地方作了相应修订。请投资者仔细阅读2006年6月9日刊登于巨潮网站( www.cn-info.com.cn)上的《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修订后的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尚须提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

  附件:

  1、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2、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

  3、金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力合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补充保荐意见书;

  4、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关于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补充法律意见书;

  5、力合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调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力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 6 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