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海南高速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09: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海南高速股权分置改革进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6年5月29日召开了海南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股改方案(详细内容已刊登于2006年5月31日的《证券时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

  目前,公司有300多家非流通股股东同意股改,非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及30家非流通股股东股权过户报批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公司

股票继续停牌。

  本公司将尽快办理完相关对价安排手续后,及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商定改革方案实施的时间安排并公告,争取股票早日复牌。

  特此公告

  海南

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六年六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