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如意集团(000626)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0: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如意集团(000626)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2006年5月25日召开的连云港如意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6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于2006年6月29日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主要内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时间:2006年6月29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本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1)截止2006年6月20日下午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合法委托的代理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2005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2、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3、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4、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5、200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6、为突出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出让公司持有的连云港味之素如意食品有限公司的25%出资额。(详见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7、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候选人11名:李炳源先生、刘士君先生、白新华女士、刘滨先生、张道立先生、杨国新先生、赵良兴先生、吴建伟女士、印韡先生、吴革先生、葛志良先生。其中独立董事吴建伟女士、印韡先生、吴革先生、葛志良先生的有关资料已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须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审核无异议。(详见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3月29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8、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候选人2名: 萧绍坤先生、丁行超先生。(详见公司于2006年3月21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9、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的规定,重新修正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于2006年4月12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10、为浙江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贷款5000—7000万元提供担保。(详见公司于2006年5月26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根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前述第7、8项采用累积投票制。

  (三)会议登记方法

  法人股股东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深圳股东帐户卡、出席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社会公众股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深圳股东帐户卡和持股证明(受托出席者,还须持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于2006年6月28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到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北郊路6号;

邮政编码:222006。

  (四)其他事项:

  1、联系人:谭卫    金灿;

  电话:0518-5153595;

  传真:0518-5150105。

  2、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特此通知。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五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