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云南铜业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云南铜业关于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云南铜(资讯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三届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6年5月30日上午9:00

  3、会议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公司11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出席对象:(1)截止2006年5月24日下午3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资格出席或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其它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议案;

  公司2005年度实现的净利润493,625,119.56元(合并数),按照公司章程规定分别计提62,406,060.10元和38,348,896.42元的法定盈余公积和法定公益金,对纳入合并范围中外合资子公司按本公司享有的权益份额补提相应的储备基金和企业发展基金,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05,006,377.02元,减去已分配2004年度现金股利79,868,880.00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517,943,538.17元,拟以现有股本79,868.88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0元(含税),共计分配199,672,200.00元元,余额318,271,338.17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本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5、审议修改《公司章程》; 

  根据新《公司法》、新《证券法》和深交所颁布的《公司章程修改的指引》的要求,公司对公司章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修改。

  6 、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拟继续聘任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6年度审计机构。

  7、审议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新《公司法》、新《证券法》和公司修改后的公司章程的要求,公司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

  8、审议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9、审议公司2006年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2006年生产规模在2005年的基础上有大幅度的增加,且原料价格有大幅度上涨,为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经公司财务部门测算,根据各家银行对公司的综合授信额度,预计2006年对银行的累计融资(包括银行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规模控制在99亿元以内,公司管理层和财务部门本着厉行节约,效益优先的原则,确保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保障公司和各位股东的利益。

  10、审议公司2006年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公司在2005年11月份成功发行了8亿元一年期的短期融资券,在有效缓解公司资金需要的同时,节约了大量的财务费用,为公司顺利实现2005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开创了云南省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先河,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确保公司2006年生产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障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拟在2006年申请发行10亿元短期融资券,继续聘请中国银行为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商,聘请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为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信用评级机构,聘请云南上义律师事务所为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法律服务机构。

  三、现场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有效股权凭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 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6年5月26日、29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分

  地点: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公司办公楼6楼605室

  联系人:陈少飞、翟华 、李正松

  电话:0871-3106735    传真:0871-3106735    邮编:650051

  四、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参与股东所有费用自理。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1日

  附: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出席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