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中商(000785)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5: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中商(000785)召开200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6日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4月24日召开,我们作为该公司的独立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其他有关规定,我们对本次董事会的各项议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现就本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对提名董事会候选人的意见

  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我们认为董事候选人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

  二、关于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05年薪酬兑现方案的意见:

  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05年薪酬实施方案》。经了解,我们认为公司有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05年度薪酬兑现方案符合上述规定。

  三、关于对公司累计及当期对外担保情况的意见:

  根据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武汉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众环审字2006(355)号审计报告及众环专字(2006)123号《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说明》,我们经认真核查,就公司累计及当期对外担保情况,发表以下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

  1、公司报告期内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合计16,000万元,以前年度发生并累计至报告期末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合计26,000万元。此外没有发生对外担保、违规对外担保等情况。

  2、截止2005年12月31日,公司无控股股东占用资金情况,公司与下属企业的资金往来,属正常经营往来。

  四、关于对公司2005年度有关资产损失处理的意见

  2005年公司计提存货跌价准备8,698,564.87元;核销部分应收款项共计25,821,427.00元;核销部分资产损失共计7,448,237.79元。针对以上资产损失处理情况,我们认真进行了核实,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认为公司2005年度计提减值准备、核销部分坏账以及资产损失的情况按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规定,是实事求是的。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壮大商业连锁业发展,提高经营管理质量,切实有效地为股东创造财富,回报股东。

  独立董事:谭力文、李燕萍、谢获宝

  二○○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