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太光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太光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时间

  1、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2006年5月26日14:00

  2、股权登记日:2006年5月1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18号中南海滨大酒店10楼行政厅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6、参加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方式:现场投票、

  7、会议出席对象

  (1)凡2006年5月18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临时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为《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修改公司章程须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将公司章程第一百九十三条“股东大会决议将

公积金转为股本时,按股东原有股份比例派送新股,但法定公积金转为股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不得少于注册资本的25%。”修改为“法定公积金转为股本时,所留存的该项公积金不得少于注册资本的25%。”。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0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授权范围:                                                      。

  签署日期:二○○六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