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化工(000791)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4:1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化工(000791)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6年4月20日公司发出召开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06年4月23日,公司在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董事魏其新先生因已辞职未出席本次会议。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
由董事杨建忠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长议案》。

  大家一致同意选举杨建忠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并通过《公司财务总监变更议案》。

  因贾萍女士提出辞职,董事会同意聘任郭虎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意见,同意上述议案。

  特此公告。

  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23日

  附简历:

  杨建忠,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85年8月西安市卫生学校毕业分配到金川公司职工医院工作;1991年7月任金川公司职工医院团委书记(其中1993年2月兼任医院咨询部经理);1996年1月任金川公司职工医院副院长;2000年10月任金川公司万方实业公司董事长、经理、书记;2005年6月任西北永新涂料集团公司董事长、西北油漆厂厂长;2006年4月辞去西北油漆厂厂长,2006年4月23日当选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未在公司控股股东任职,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西北永新涂料集团公司任董事长,为公司关联自然人;未持有公司股票;无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现任西北永新涂料集团公司董事长、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虎成,男,汉族,1958年1月出生,经济管理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80年9月至1981年8月在金川公司选矿厂工作;1980年9月至1984年6月在甘肃职工财院上学;1984年7月至1988年10月在金川公司财务审计部资金科工作;1988年11月至1990年1月在金川公司内部银行任行长;1990年2月至1993年6月在金川公司审计室任副主任;1993年7月至2003年4月在金川有色金属进出口公司财务部任主任;2003年5月至2005年12月在金川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内部银行任行长;2006年3月任甘肃陇达期货经纪公司董事长。未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处任职,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无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现任甘肃陇达期货经纪公司董事长、西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财务总监。

  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董事会选举杨建忠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郭虎成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上述两人具备相应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要求;公司实施的选举董事长、聘任财务总监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上述议案。

  独立董事:田中禾、崔明、刘钊

  2006年4月2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