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2: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6年4月1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06年1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应到会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
,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8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二、审议通过《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常关联交易事宜的议案》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3月31日期间,公司与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合计人民币11,257,562.66元;根据丽珠集团各下属公司2006年的经营计划,2006年4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与关联方拟发生关联交易合计约为人民币24,036,856.83元。2006年全年预计发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3,529万元。

  关联交易各方约定:2006年4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由于各种不可预知因素引起的关联交易将继续遵循各方已签订合同的定价原则进行,2006年全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5%,即不超过人民币6,022万元。

  关联董事朱保国先生、顾悦悦女士在审议该项议案时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6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三、《关于公司授信融资的议案》

  为解决公司经营资金需要,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市分行等11家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17.2亿元额度的授信融资,港币2.5亿元等值额度授信融资,美元1000万元等值额度授信融资。

  表决结果:同意8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四、《关于聘任公司总裁、副总裁的议案》

  萧思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一职,为保持公司的持续经营和稳定发展,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朱保国董事长兼任公司总裁,并提名杨连民先生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及管理层届满止。

  表决结果:同意8 票,弃权0 票,反对0 票。

  特此公告。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4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