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ST佳纸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佳纸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二届董事会2006年第一次、第二次临时董事会议的决议,公司决定召开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和时间:2006年5月15日上午9:30分

  3.会议地点: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会议现场表决方式

  二、会议审议事项

  ㈠提案名称:

  1.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2.关于公司董事长实行年薪制的议案;

  3.关于提高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

  4.关于增补刘亚文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㈡披露情况:

  上述第一项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06年4月5日在《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上述二、三、四项具体内容详见2006年4月12日《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公告。

  三、出席会议对象

  1.2006年5月10日下午

股票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本公司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3.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凡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持股凭证;委托他人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有效持股凭证。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股东可以亲赴登记地点登记,也可以通过电话或传真报名登记。

  2.登记地点: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五、其他

  1.会期预计半天,参会股东费用自理

  2.联系人:罗陈、孟宪有

  3.咨询电话:0454-8377217  8375070

  4.传真:0454-8375080

  5.公司地址:佳木斯市光复路306号

  邮    编:154005

  六、备查文件

  有关临时董事会决议及公告。

  特此公告。

  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六年四月十三日

  附:授权委托书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佳木斯金地造纸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代理人签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权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