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电广(000917)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1: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电广(000917)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5年度报告的通知》的要求,现就本公司2004年度会计差错更正情况进行说明。

  一、会计差错更正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湘财教函(2003)2号文件批复,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同意,2003年至2005年对湖南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广播电视广告收入和有线电视收费收入所实现的企业所得税,采取先由省地税局征收,年终由省财政厅按规定核实后列支出的办法返还。

  根据湖南电广传媒有限公司2004年度企业所得税结算表中税务部门核定的应纳所得税额,公司计提的企业所得税与税务部门核定税额存在差异,本公司补提2004年度企业所得税12,561,578.30元,在出具2005年度报表时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追溯调整了相关项目的上年数和期初数。

  二、会计差错更正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公司已对上述会计差错进行了更正:

  此项会计差错更正仅对本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表造成影响,累积影响数为-12,561,578.30元。其中对2004年末未分配利润的影响数为-10,049,262.64元,盈余公积的影响数为-2,512,315.66元,其中:公益金的影响数为-1,256157.83元,对2004年净利润影响数为-12,561,578.30元。

  三、更正前后公司2004年度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单位:元    

  四、监事会和独立董事及

审计机构对会计差错更正的意见

  公司监事会和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根据与税务部门核定的应交纳税额的差异,及时补提所得税,并相应调整相关会计科目,作2004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处理,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计处理方法正确。

  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开元

会计师事务所在对公司进行的2005年度审计中,对公司进行以前年度财务数据调整出具了专项审核说明,认为公司对会计差错进行了正确更正,并按规定进行了追溯调整。

  特此公告!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