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蓝星清洗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0: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蓝星清洗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星清洗(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4月5日以通讯和传真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5年4月10日上午在北京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名,实到7名,董事庞树启先生、刘丹宁女士因出差未
出席会议,分别授权董事李彩萍女士、路玮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陆韶华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董事经认真讨论一致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5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北京天职孜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5年度共实现净利润-15,775.67万元。

  经董事会讨论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巨潮网《公司章程》修订全文)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详见巨潮网《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全文)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详见巨潮网《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全文)

  八、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董事路玮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职务;聘任公司总经理裴仲科先生为公司董事;

  九、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关联董事陆韶华先生在审议该议案时回避表决。

  十、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续聘北京天职孜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5年度审计机构;

  上述议案均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公司向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滨海支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向交通银行三元支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向交通银行兰州西固支行申请2000万元银行贷款。

  十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为公司控股90.47%的子公司蓝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民生银行平阳路支行申请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一年,担保方式为承担连带责任。该担保行为不属于违规担保。

  截止2005年12月31日,该子公司总资产57,365.99万元,负债 27,563.27万元,净资产29,802.72元,无或有负债。

  截至公告期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4600万元,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

  特此公告。

  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裴仲科简历

  裴仲科  男  40岁 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生产基地经理,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分管办副主任,现任蓝星清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无兼职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持有公司

股票,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
证券
交易所惩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