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海王生物股东大会暨股改相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3: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海王生物股东大会暨股改相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
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特别提示

  (一)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二)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三)公司将于近日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在此之前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四)公司股票复牌时间安排详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二、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6年4月5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6年4月3日至2006年4月5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3日、4月4日和4月5日每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4月3日上午9:30 至2006 年4月5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技术北区朗山二路海王工业城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深圳市海王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四)投票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五)会议主持人: 董事局主席张思民先生

  (六)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以下简称"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表决的股东(代理人)共2,336名,代表股份213,192,81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08%;其中流通股股东(代理人)共2,331名,代表股份41,292,819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的25.6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41%。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15名,代表股份182,166,96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75%,其中:

  非流通股股东(代理人)共5名,代表股份171,900,000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67%。

  流通股股东(代理人)共10名,代表股份10,266,966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6.3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9%。其中委托公司董事局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268名,代表股份6,107,599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的3.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4%。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2,321名,代表股份31,025,853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9.2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33%。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保荐机构相关人员、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议案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了《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方案全文见公司2006年3月15日在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五、表决结果

  参加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为213,192,81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08%,其中参加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有表决权份数为41,292,81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41%。

  1、全体股东表决情况

  赞成209,972,962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49%;

  反对3,081,756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45%;

  弃权138,101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6%。

  2、非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赞成171,900,00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00%;

  反对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

  弃权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

  3、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赞成38,072,962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流通股股份总数92.2%;

  反对3,081,756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流通股股份总数的7.46%;

  弃权138,101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34%。

  4、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本次会议审议议案经全体参会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并经全体参会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六、参与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序号股东名称 持有股数(股) 投票情况

  1 伍世卿 3,373,806 同意

  2 深圳市长鸿基贸易有限公司 2,110,800 同意

  3 深圳市碧云天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792,800 同意

  4 张雍龙 1,653,547 同意

  5 郑康豪 1,474,861 同意

  6 运韩涛 607,001 同意

  7 汪勇 486,287 同意

  8 彭洁 372,650 同意

  9 孙?俊 321,399 同意

  10 张春耀 288,600 同意

  七、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了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王萌律师对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提案的修改、出席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若干规定》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八、备查文件

  (一)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

  (二)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三)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及摘要(修订稿)。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六年四月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