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佛山照明 > 正文
 

佛山照明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方案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56 深圳证券交易所

佛山照明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暨调整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受非流通股股东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佛山市棉织二厂的书面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于2006 年2 月20 日刊登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董事会通
过走访投资者、网上路演、投资者座谈会、电话会议、咨询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投资者通过交流明确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方案。根据沟通结果以及公司实际情况,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 3 月 2 日复牌。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详见 2006 年2 月 20 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或刊登在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全文)》。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三月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