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巨轮股份(002031)2005年业绩快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9: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巨轮股份(002031)2005年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告所载2005年度的财务数据经内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2、表内数据为公司内部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本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0,709,399.5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91 %,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04,324,930.4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7%。生产经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出口业务取得较大增长,募集资金项目部份设备调试完毕投入使用,生产产能得到一定幅度的提高,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但另一方面,由于募集资金项目所购设备陆续到位,本年度折旧大幅增加,对产品成本造成一定程度影响,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同时,由于本年度公司加大模具产品的技术改造及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研发费用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因此利润总额与净利润与去年相比增幅不大。

  本年度每股收益0.32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1.95%,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公司实施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分配方案,共转增股本4,230万股。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表的内部

审计意见。

  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