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科华生物(002022)2005年度业绩快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0:32 证券时报

科华生物(002022)200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告所载2005年度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2、表内数据为公司内部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5年公司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面临的经营环境和

政策法规未发生重大变化。本年度内,公司继续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公司主导产品体外临床诊断试剂和医疗仪器的销售同步发展。

  2005年度公司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056.55万元,比上年增长25.73%,主要原因是由于“科华”品牌推广力度的加大和市场地位的进一步提升,从而使主营业务收入有较大增长。

  2005年度公司主营业务利润为16587.37万元,比上年增长21.24%,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导致主营业务利润的上升。

  2005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622.23万元,比上年增长31.23%,主要原因是公司推行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措施,加强成本、费用的控制,使得净利润的增长幅度大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幅。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唐伟国先生、财务负责人曹峻女士和财务报表制表人徐翰璟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

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科华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二月一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