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锡业股份董事长就股改致全体股东的公开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09 证券时报

锡业股份董事长就股改致全体股东的公开信

  尊敬的各位股东:

  您们好!

  值此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际,我谨代表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股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恳请各位股东积极参与锡
业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投票。

  锡业股份是国内锡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锡生产、出口基地。上市以来,公司坚持实施“双高一优”战略,加速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在拥有世界先进的锡火法精炼技术基础之上,公司引进并改进了世界最先进的澳斯麦特技术,使锡业股份的锡熔炼技术整体领先世界先进水平;同时,公司的锡

化工、锡材两个新兴产业正在加速规模化进程,成为两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锡的采、选、冶、深加工的产业价值链,是世界锡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一体化公司。

  自上市以来,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利润水平持续稳步上升。主营业务收入由上市之初的119,004万元增长到2004年的304,192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6.44%;净利润由上市之初的9,728万元增长到2004年的33,536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6.26%。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十分重视投资者回报,自2000年上市以来每年均向流通股股东派发现金红利,是目前市场中为数不多持续分红派现的优质公司之一。

  

股权分置改革是我国
证券
市场的重大改革,也是锡业股份发展里程中的一件大事,将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通过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之间利益趋于一致,有利于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有利于公司进行制度创新,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

  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告以来,受到了股东们的高度关注。公司董事会也通过走访投资者、网上路演、热线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尽可能多地与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在沟通过程中,股东们对公司的理解和支持令我深受感动,同时也令我深感责任重大。

  在充分听取广大股东意见、与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协商并取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同意的基础上,公司于2005年12月31日公布了最终的股改方案。方案中10送3股的对价高于有色金属行业已股改公司的平均对价水平,非流通股股东所做出的锁定期承诺也是目前所有上市公司股改方案中比较长的。公司的股改方案表达了非流通股股东的诚意和对锡业股份发展的坚定信心,维护了全体股东尤其是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充分兼顾了流通股股东、非流通股股东的利益和公司的长远发展。

  锡业股份过往和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股东们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敬请各位股东密切关注我们的股改进程,我真诚地希望各位股东支持公司的股改方案,并在相关股东会议表决中投出您赞同的一票。

  作为董事长,我将时刻以诚信、勤勉为理念,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各位股东。最后,祝各位股东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肖建明

  二○○六年一月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