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甬成功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9:41 深圳证券交易所

甬成功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17 证券简称: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6-001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1、股票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2、简称:*ST成功

  3、证券代码:000517

  4、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06年1月5日起

  5、股票报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二、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

  因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披露以前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公告,公司股票已停牌两个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三)项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自2006年1月5日起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

  三、公司董事局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具体措施

  因公司以前年度会计差错涉及的问题较为复杂,导致公司至今无法披露以前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公告。公司董事局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快会计差错更正的进度,争取早日披露经审计的更正后的完整的以前年度财务报告。根据深交所《上市规则》第13.2.9条规定,如公司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两个月内披露会计差错更正公告,可以向深交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四、股票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二个月内,仍然不能完成以前年度会计差错更正并及时披露,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五、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期间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0574-27877360

  传 真:0574-27877360

  电子邮件:news@000517.com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功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00六年一月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