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赛迪传媒: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53 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赛迪传媒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的通知已于2005年11月4日前以书面/电邮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05年11月14日以通讯
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10名,到会董事分别是:李颖女士、赵明生先生、陈瑛女士、聂丽女士、梁祥丰先生、黄蓉芳女士、陈湘先生、张圣怀先生、蒋力先生、郭国庆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李传杰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

  二、以10 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提名陈小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陈小侉简历:

  陈小侉,男,1964年10月出生,法学硕士。曾就职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国银行上海信托咨询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历任中国银行上海信托咨询公司担保部经理、办公室主任;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法律处科长、副处长;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资产经营一部经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债权部、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室成员,现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黄蓉芳女士、梁祥丰先生、陈湘先生、张圣怀先生、蒋力先生、郭国庆先生对公司董事会提名陈小侉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一、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提名陈小侉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方式符合赛迪传媒《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拟提交公司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的董事候选人陈小侉先生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并已出具书面声明,同意接受提名,承诺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完整并保证当选后切实履行其职责。

  综上,我们认为赛迪传媒第六届董事会提名陈小侉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结果合法有效,可以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三、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决定于2005年12月16日召开公司200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陈小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具体事宜详见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一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