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赣能股份:200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10:39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代码 000899 证券简称 赣能股份 公告编号 2005-13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

  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度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5年8月29日以书面、邮件及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于9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13名董事参加会议,在传阅了会议有关议题资料后,公司全体董事(外地董事以传真方式)通过以下决议:(具体表决情况见附件)。

  1、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公司与江西省投资电力燃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燃煤供应合同的议案。

  由于该项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公司五名关联董事姚迪明、孙卫东、罗积志、钟文帮、张惠良先生回避了表决,由其余8名非关联的公司董事参与表决。该项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见公司董事会关联交易公告)。

  2、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公司调整固定资产残值率的议案;

  同意公司根据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要求,对所属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抱子石水电厂新增固定资产残值率按5%计算折旧,此项会计估计变更的会计处理将采用未来适用法,预计对公司2005年整体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3、以1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审议通过召开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定于2005年10月24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有关事项另行公告。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9月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