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龙涤股票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9: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龙涤股票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的公告

  龙涤股份现就公司恢复上市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1、年产2.5万吨的工业丝二期工程于2005年5月顺利完成试生产,产品质量、产能均达到设计要求。

  2、根据省政府的有关决定,省财政给予黑龙江龙涤股份有限公司补助资金5600万元
,记入补贴收入,该资金已于6月到帐。

  3、董事会于2005年7月14日公告,根据公司财会部门对2005年上半年的业绩预测,预计上半年公司将实现盈利。

  4、公司已经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推荐恢复上市、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与北京市君泽君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恢复上市聘请专项法律顾问协议》,目前公司中期报告审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5、公司就恢复上市工作已经分别与券商、律师、会计师进行过多次沟通,并已于2005年8月2日召开了第三次协调会;针对公司各重要事项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努力、为股票恢复上市而尽职工作。

  6、政府、大股东、战略投资者以及公司正在积极与债权人协商债务和解问题。目前几方目标一致,谈判有所进展,但尚未取得书面文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