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股改浪潮系列试点之鑫富药业 > 正文
 

鑫富药业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9:56 证券时报

鑫富药业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5年6月28日、7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关于召开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和《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
司关于修改议案并延期召开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和《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现公告第一次催告通知。

  本次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以下简称“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将为社会公众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一、会议召开事项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5年8月5日下午13:30;

  (2)网络投票时间:2005年8月1日至8月5日;

  网络投票的具体办法详见《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程序》。

  (3)征集投票时间:2005年7月21日至7月29日;

  征集投票的具体办法详见公司2005年7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网址: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征集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权报告书(修订)》。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临安市锦城街道城中街518号钱王大酒店;

  3、会议召集人: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催告通知:

  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三次会议催告通知,三次会议催告时间分别为7月21日、7月22日、7月25日。

  6、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5年7月19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荐机构代表、见证律师等。

  7、现场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

  ①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及出席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

  ②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等到公司登记;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持股证明到公司登记。

  (2)登记地点:

  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鑫富药业公司(临安青山收费站东侧500米处)二楼股权分置改革办公室。邮政编码:311305。

  (3)登记时间:2005年8月1日-3日,上午8:00-下午17:00。

  8、会议联系方式:

  (1) 电话:0571-63759205 63759225

  (2) 传真:0571-63759225 63759502

  (3) 联系人:袁  峰    吴卡娜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

  三、流通股股东的权利和主张权利的时间、条件和方式

  1、流通股股东的权利

  流通股股东依法享有出席公司股东大会的权利,并享有知情权、发言权、质询权和表决权。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05]32号《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需要类别表决通过,即须经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外,还须经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根据《通知》规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3、公司股东投票表决时,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或征集投票,不能重复投票。

  (1)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征集投票重复投票,以现场投票为准。

  (2)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网络或征集投票重复投票,以征集投票为准。

  (3)如果同一股份多次征集重复投票,以最后一次征集投票为准。

  (4)如果同一股份通过网络多次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网络投票为准。

  (5)如果同一股份既通过互联网投票又通过交易系统投票的,以互联网投票为准。

  4、流通股股东参加投票表决的重要性

  (1)有利于保护自身利益不受到侵害;

  (2)充分表达意志,行使股东权利。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出席现场会议者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会议的进程另行通知。

  五、特别提醒

  1、股票停牌时间:自股权登记日次一交易日起至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日期间,即7月20日至8月5日公司股票停牌。

  2、如《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获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股票复牌日期详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实施公告》;如未获批准,则公司股票自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当日复牌。敬请投资者留意公司有关公告。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7月21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复印有效)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本人)出席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事项:

  对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

  如委托人未对投票做明确指示,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字:

  受托人签字:

  委托日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