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海特高新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9:4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海特高新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于2005年7月1日刊登了《关于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及《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试点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现公告第一次催告通知。

  1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5年8月1日(星期一)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7月25日-2005 年8月1日

  其中,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年7月25日-2005年8月1日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年7月25日9:30-2005年8月1日15:00的任意时间。

  2 、股权登记日:2005年7月20日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另行通知。

  4 、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委托独立董事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征集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

  6、催告通知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公司将发布三次本次股东大会催告通知,三次催告时间分别为7月18日、7月21日、7月25日。

  7、会议审议事项:《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