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苏宁电器(002024)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报告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9: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苏宁电器(002024)独立董事征集投票权报告书

  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独立董事黄丽洁作为征集人向公司流通股股东征集于2005年8月4日召开的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权,审议《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05 年8月4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 年7月29日-8月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即2005年7月29日、8月1日-8月4日的股票交易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5 年7月29日9:30-8月4日15:00 中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17楼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审议事项:《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二、征集方案

  1、征集对象:截止2005年7月25日下午15:00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流通股股东。

  2、征集时间:2005年7月25日-8月3日的每日9:00 -17:00。

  3、征集方式:本次征集投票权为征集人无偿自愿征集,并通过巨潮资讯网站发布公告的方式公开进行。

  委托投票股东送达授权委托书及相关文件的指定地址和收件人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淮海路68号苏宁电器连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公室

  收件人:任峻

  邮政编码:210005

  电话:025-84418888-88122

  传真:025-844670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