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吉林敖东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6:5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吉林敖东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审议通过了《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议案》: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主要内容为:(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按照1:0.6074的缩股比例进行缩股,从而获得所持股份的流通权,缩股后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转换为流通股,根据有关政策的规定进行流通。同时,为更好地保障流通股股东
权益,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1.07元,非流通股股东将其应得股利全部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因此得到现金补偿为每10股派0.93元,现金所得总计为每10股2元(含税)。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后分步上市。(2)公司因缩股减少注册资本。实施缩股前,非流通股股东持有16,255.20万股公司股份,按照1:0.6074的缩股比例缩减为9,873.4085万股后,公司总股本变为28,667.8985万股。公司注册资本由35,049.69万元变为28,667.8985万元,需要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减资程序。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详见《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二○○五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