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长丰通信(000892)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42 深圳证券交易所

长丰通信(000892)澄清公告

  股票简称: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 股票代码:000892  公告编号:2005-18

  长丰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有媒体报道我公司前任董事长覃辉先生被批捕并已取保候审。我公司就此向第一大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京投资公司)询问,现卓京投资公司回复:覃辉先生前期系协助警方进行案件调查,被批捕和取保候审的传闻不实,目前覃辉先生已正常工作。公司董事会对个别媒体上述不负责的报道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另外,上述媒体报道中涉及对公司收购中华通信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华通信公司)股权以及截止2004年1-6月卓京投资累计占用我公司1.7亿元资金等事件的评论。我公司董事会在此重申:1、公司于2001年12月出资12500万元,以收购和增资方式持有中华通信公司5000万股权单位,2003年1月出资3375万元收购中华通信公司1500万股权单位,公司于2004年12月董事会决议通过将持有的中华通信公司6500万股权单位以18525万元出售给卓京投资公司。上述收购、增资和出售股权的定价是根据中华通信公司资产状况以及资产评估报告确定。上述事项公司分别于2001年12月31日、2003年1月25日和2004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等指定报刊进行披露,同时分别在公司2001年、2003年和2004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2、2004年1-6月公司向卓京投资公司提供资金累计17265万元,同时卓京投资公司向公司提供资金累计17235万元。上述事项于2004年9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等指定报刊披露。自2004年下半年以来,公司与卓京投资公司资金往来总体情况反映为卓京投资公司向公司提供资金支持。截止2004年12月31日,公司实际占用卓京投资公司的资金为7046.69万元。上述事项公司已在2005年2月26日临时公告中进行披露。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长丰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五月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