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天纺(00081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8:11 证券时报

*ST天纺(00081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ST天纺 编号:2005-007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本公司股票价格近日出现异常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1.5.1和11.5.3条的规定,公司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进行,公司所处的内外部环境未发生任何变化。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全体成员正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努力使主营业务取得进一步增长。

  经询问公司大股东及公司管理层,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有关公司财务状况及其他相关信息请阅读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证券时报》或登陆巨潮网。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5年4月20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天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