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紫光古汉2004年年度业绩预计修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8:15 深圳证券交易所

紫光古汉2004年年度业绩预计修正公告

  股票代码:000590 股票简称:紫光古汉(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编号:2005-001

  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古汉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4年年度业绩预计修正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并对公告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股票上市股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公司2004年度经营业绩进行提示性公告:

  一、本次业绩预告情况

  由于公司营销体系的整合和产品结构的调整,经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初步估算,预计2004年度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2004年度预计公司盈利金额在0-500万元人民币之间,具体数据以公司将于2005年4月21日公布的年度报告为准。

  二、上年同期业绩

  本公司2003年度亏损2623.68万元,每股收益为-0.13元。

  三、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由于本公司主导产品之一的“古汉养生精”为纯中药制剂,其销售状况的季节性影响比较大,同时公司营销体系整合和产品结构调整的效应有所滞后,2004年第三季度结束时,尚无法对公司2004年度的经营业绩进行比较准确的预测,故本公司未在2004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对公司2004年度业绩进行预告。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清华紫光古汉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5年1月1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紫光古汉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