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泰山石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警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7:38 深圳证券交易所

泰山石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警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554   股票简称:泰山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2005-03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警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于2005年1月6日、7日、10日, 连续三个交易日达跌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本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

  1、2005年1月4日《中国证券报》第六版刊登了《新汶矿业有意入主泰山石油》的文章,称“新汶矿业集团收购中国石化所持泰山石油38.68%股权的同时,将优质的煤矿资产和泰山石油的油品经营性资产进行置换”。本公司对上述信息并不知晓,公司致函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得到的回函称“到目前为止,对泰山石油尚无明确的重组并购计划”。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于1月4日及5日停牌两天,公司对上述情况进行了披露。

  2、本公司二00四年第三季度报告警示:2004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50%以上。

  3、本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保障投资者和利益关系人的利益。

  此公告

  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五年一月十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