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湖北金环(000615)董事会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7:31 深圳证券交易所

湖北金环(000615)董事会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湖北金环(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4-022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内某些媒体关于本公司所谓"湖北金环打造'中外出版'第一股"等类似的不实报道,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应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本公司董事会已申请公司股票于2004年12月27日临时停牌一天,现特作如下说明:

  1、北京21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是本公司于2001年4月投资的参股公司,累计投资人民币283.33万元,占其总股本的28.33%,而目前本公司已不再持有该公司股份。

  2、自本公司投资该公司以来,受国内图书连锁市场发展等多方面因素的制约,该公司一直未能盈利。因此,公司也没有得到相应的投资回报。根据本公司"做大做强现有主业,适时退出不熟悉行业"的发展战略调整,本公司于2004年4月以平价退出。

  3、报道中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收购北京21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事宜实际发生在2003年12月。

  4、对本公司来讲,投资北京21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和择机退出北京21世纪锦绣图书连锁有限公司,因规模较小(仅涉及金额人民币283.33万元),故对本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均不构成实质性的影响,而且对此,本公司已在相关报告中作了相应的披露。

  本公司郑重声明,《证券时报》是本公司指定的唯一正式信息披露媒体,任何与公司正式公告不一致的言论均与本公司无关,公司和股东都有权对有关媒体不负责的报道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权利。

  特此公告。

  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12-2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北金环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