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上市公司高管落马秀 > 正文
 

*ST京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重大事项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8:46 深圳证券交易所

*ST京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ST京西(资讯 行情 论坛)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露。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1.5.1的规定,截止2004年12月20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为异常波动。公司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提请投资者注意的重要情况

  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为-2220.73万元,就目前的公司经营情况判断仅靠主营业务利润将难以实现全年度经营业绩扭亏。有关公司对天津和平海湾电源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参股子公司,持有其19.55%的股份,下称天津电源)担保的4000万元人民币诉讼事宜,有关股东方与现债权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正在谈判中,但尚未签署任何协议。该事项对于本公司能否于2004年度实现扭亏具有实质性影响,如有进展公司将在知悉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投资风险。

  二、关于收到区财政3500万元财政补贴的基本情况

  2004年12月20日公司收到北京市门头沟区财政局《关于拨付财政补贴的函》,为扶持本公司的发展,决定拨付本公司财政补贴款3500万元人民币,财政部门出具的预算拨款凭证日期为2004年12月14日,目前该部分补贴款已到帐。

  三、上述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收到财政补贴事项对于公司2004年度扭亏将产生积极影响,但鉴于前述公司对天津和平海湾电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担保诉讼事宜对于本公司能否于2004年度实现扭亏具有实质影响,如前述担保诉讼不能及时达成和解,预计公司2004年度仍将亏损。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如有进展公司将于第一时间内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留意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北京市门头沟区财政局《关于拨付财政补贴的函》(门财企业[2004]219号文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京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