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昌源(00059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8:35 深圳证券交易所

ST昌源(00059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592 证券简称:ST昌源(资讯 行情 论坛) 编号:2004-028

  福建省昌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2004年12月15日至12月17日,本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重要说明

  1、在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公司目前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2、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证券时报》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

  3、公司已在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提示公司2004年业绩将出现亏损,具体金额将在2004年度报告中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福建省昌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十二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