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建摩B(200054)国家法人股转让提示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7:39 深圳证券交易所

ST建摩B(200054)国家法人股转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200054     证券简称:ST建摩B(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4-031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国家法人股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股东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集团)的报告,建设集团于2004年12月3日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以下简称:兵装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出让其持有的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建摩)全部339,625,000股国有法人股股权,占重建摩总股本的71.1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现就本公司国有法人股股权变动情况提示公告如下:

  一、建设集团与兵装集团于2004年12月3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兵装集团协议受让建设集团持有的重建摩全部339,625,000股国有法人股股权,占重建摩总股本的71.13%。本次股权转让以重建摩2003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定价依据,双方确定每股转让价格为0.35元人民币。

  二、此次转让完成后,兵装集团将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339,625,000股,占重建摩总股本的71.13%。建设集团将不再持有重建摩股权。

  三、本次股份转让尚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且中国证监会对本次股份转让报告书不提出异议,并批准豁免收购方兵装集团全面要约义务。

  四、按照股权转让协议建设集团与兵装集团将按法定程序办理股权过户。

  五、收购人基本情况:

  (一)名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二)企业类型:国有独资公司

  (三)法定代表人:徐斌

  (四)注册资本:1,264,521万元

  (五)主要经营范围: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火炮、枪械、导弹、炮弹、枪弹、炸弹、火炸药、推进剂、引信、火工品、光学产品、电子与光电子产品、火控与指控设备、夜视器材、工程爆破与防化器材、模拟训练器材、民用枪支弹药、机械、车辆、仪器仪表、消防器材、环保设备、工程与建筑机械、信息与通讯设备、化工材料、医疗设备、金属与非金属材料及其制品、建筑材料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设备维修、货物的仓储、货物的陆路运输等。

  (六)兵装集团为建设集团控股股东,持有建设集团100%股权,本次转让不影响实际控制人。

  六、本公司将就该事项的进展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二月六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建摩B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