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中科健易帅 > 正文
 

中科健A(000035)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45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科健A(000035)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份转让概述

  本公司于2004年12月2日获悉,深圳科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科健集团”)与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广州海纳”)于2004年12月1日正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据了解,科健集团与广州海纳是于2004年11初开始接洽,11月中旬正式接触、洽谈关于转让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权具体事宜的,本次股份转让聘请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财务顾问,聘请了广东益商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聘请了君和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为审计单位。

  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股份出让方:深圳科健集团有限公司

  股份受让方: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

  签署日期:2004年12月1日

  转让数量:3361.4万股法人股(占中科健总股本的29.01%)

  转让价格:协议股份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壹亿元整,并于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后三日内以现金一次性支付。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本公司3361.4万股法人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01%,深圳科健集团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

  二、重要事项

  1、受让方广州海纳与出让方科健集团无关联关系。

  2、广州海纳无间接持有中科健股份情况或一致行动的情况。

  3、协议生效条件:股份转让协议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均已在股份转让协议上签字、盖章;协议双方均已完成了本次股份收购的交易安排及相关事宜的内部审批程序。

  4、本次股份转让需经中国证监会对收购报告书审查,未被提出异议后方可实施。

  三、受让方情况

  受让方名称: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住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6301室,法人代表:王海斌,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人民币,成立日期:2002年9月5日,主要经营范围:财务咨询。投资咨询。自由资产投资。批发和零售贸易(国家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截止2003年12月31日,广州海纳资产总额 17418.85 万元、负债总额 6198.66万元,净资产 10709.43 万元,主营业务收入 14999.36万元,净利润740.43万元。截止2004年11月30日,广州海纳净资产为24125.09万元(广州海纳提供)。

  本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3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科健A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