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亚华种业(000918)重大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8:10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亚华种业(000918)重大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股票简称:亚华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  股票代码:000918  公告编号:2004-028

  湖南亚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暨重大关联交易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亚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04年11月1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8人,实参会董事7人,公司监事详细了解了会议议案内容,监督了本次会议全过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是对2004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案进行修订(详见2004年10月28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修改本公司与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深圳亚泰生物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中部分条款的议案。本公司将持有的90.65%的亚泰生物股份全部转让给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农业集团应付本公司股权转让款19380万元。经本公司与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将《股权转让协议》第二条"股权转让价款及支付"中如下内容:"由乙方代替甲方支付应由甲方承担的原湖南生物药厂员工进入到亚华生物药厂的全体员工(含省农业集团委托亚华种业管理的员工)在亚华生物药厂工作期间的社保医疗、养老、失业三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和因股权转让而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经济补偿共计902万元,用来抵付乙方应向甲方支付的股权转让款902万元"删除。经过本次修改,在冲抵本公司对农业集团的2343万元债务后,湖南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仍应付本公司股权转让款17037万元,在协议签署十个月内以现金方式付清。

  因涉及对关联交易协议内容的修改,关联董事邹定民先生、袁志成先生回避了表决。

  二、审议通过了召开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定于2004年12月13日上午9:00在长沙市八一路539号亚华大厦18楼会议室召开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湖南亚华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