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中鲁B(20099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32 深圳证券交易所

*ST中鲁B(200992)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200992  证券简称:*ST中鲁B(资讯 行情 论坛)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票交易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于2004年10月29日、11月1日及11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跌幅限制。

  二、重要说明

  1、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经咨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确认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境内《证券时报》、境外《大公报》,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投资者注意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情况,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省中鲁远洋渔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四年十一月三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