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华侨城A(000069)增持流通股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08 深圳证券交易所

华侨城A(000069)增持流通股进展情况的公告

  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关于增持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决策层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和连带责任。

  华侨城集团公司(下称本公司)已于2004年9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了《华侨城集团公司关于增持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的公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就增持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侨城A,证券代码:000069,下称华侨城控股公司)流通股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基本情况:

  本公司是直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大型国有企业。

  法定代表人:任克雷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办公大楼

  二、增持情况:

  目前, 华侨城控股公司总股本为1,052,838,815股,截至2004年10月18日15时,本公司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华侨城控股公司流通股股份10,600,043股,已达到华侨城控股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2004年10月18日15时,本公司共持有华侨城控股公司股份728,324,843股,占其总股本的69.18%,其中本公司持有国有法人股696,850,100股,代持国家股20,874,700股,持有流通股10,600,043股。

  三、在实施增持行为前六个月内,本公司不存在买、卖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的行为。

  四、由于本次增持行为尚未结束,根据《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后续增持过程中,当累计增持流通股股份比例达到华侨城控股公司总股本的2%时,本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特此公告。

  华侨城集团公司

  二○○四年十月十九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侨城A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