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特力(000025、200025)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08:21 深圳证券交易所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ST特力(000025、200025)关联交易公告

  证券代码: 000025、200025股票简称:ST特力(资讯 行情 论坛)A、B   公告编号: 2004-019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本公司与深圳市特发发展中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发监理”)、深圳经济特区发展(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特发集团”)签订了《借款延期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本公司在特发监理的借款人民币陆佰万元整于2004年2月26日到期,特发监理同意延期该笔借款至2005年2月26日,特发集团继续提供担保。

  因特发监理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特发集团之控股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了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深圳市特发发展中心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袁雪萍

  住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发展中心大厦

  主营业务:承担高耸构筑工程和住宅小区工程的建设监理业务、特业管理、建设工程咨询等。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本次关联交易标的人民币借款陆佰万元整,借款期限为壹年,借款的年利率为6.5%(根据人民银行的相关规定,商业银行对企业借款的利率可在基准利率5.841%的基础上上浮70%)。

  四、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因本公司在特发监理的借款人民币陆佰万元整于2004年2月26日到期,经友好协商,特发监理同意延期该笔借款,特发集团继续提供担保。该笔借款期限壹年,自2004年2月27日起至2005年2月27日止,借款的年利率为6.5%,利息按月支付,本公司于每月21日前将每月应付利息支付给特发监理。

  本协议经三方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是协议三方在友好协商的情况下签订的,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

  六、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公司资金周转的实际困难,对本公司无重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借款延期协议。

  2、本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四年十月十八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