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河北宣工(000923)第二届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1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河北宣工(000923)第二届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关于同意公司与河北宝硕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签署的《互保合同》的议案:

  合同的有效期限为两年,自2004年9月18日至2006年9月17日。双方同意在本合同期限内,担保的借款合同的借款本金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河北宣工(资讯 行情 论坛)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1000万元,全部为对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除此外该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二、授权公司董事长王建军在与宝硕股份签署的《互保合同》的限额内决定各笔担保的数额并签署有关文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河北宣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