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中信建投宏观经济与债券调研(成都站)

邀请函 | 中信建投宏观经济与债券调研(成都站)
2021年05月14日 21:26 文涛宏观债券研究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邀请函 | 中信建投宏观经济与债券调研(成都站) 来源:文涛宏观债券研究

尊敬的投资者:

2021年以来,中国经济稳步复苏。消费和制造业逐步走出低谷,中国出口仍然保持了强劲增长。然而,中国的经济结构,诸如内需与外需、生产与消费、上游与下游、大型企业与中小企业、高端消费品与必消品、南方与北方、财政与风险等等方面还存在显著的分化。

在后疫情时代,在中美竞争和碳中和碳达峰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到底如何?中国“芯”能否顺势崛起?国内大循环的战略支点在哪里?内需如何挖掘?在稳杠杆和防风险的大背景下,地产企业如何定位?地方债务风险如何化解?出口强势到底能保持多久?哪些行业会有超预期的机会?四川作为我国西部主要的经济大省,窥一斑可知全豹。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在中国经济稳步复苏的五月,我们诚邀您共赴成都,深入政府、银行、企业和城投公司调研,把握中国经济的脉动,挖掘市场的投资机会。

中信建投证券研究发展部

2021年5月

本订阅号所载内容仅面向符合《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规定的机构类专业投资者。中信建投不因任何订阅或接收本订阅号内容的行为而将订阅人视为中信建投的客户。

中信建投对本订阅号所载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时效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本订阅号中资料、意见等仅代表来源证券研究报告发布当日的判断,相关研究观点可依据中信建投后续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在不发布通知的情形下作出更改。中信建投的销售人员、交易人员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可能会依据不同假设和标准、采用不同的分析方法而口头或书面发表与本订阅号中资料意见不一致的市场评论和/或观点。

本订阅号发布的内容并非投资决策服务,在任何情形下都不构成对接收本订阅号内容受众的任何投资建议。订阅者应当充分了解各类投资风险,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做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订阅者根据本订阅号内容做出的任何决策与中信建投或相关作者无关。

本订阅号发布的内容仅为中信建投所有。未经中信建投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发、翻版、复制、发布或引用本订阅号发布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亦不得从未经中信建投书面授权的任何机构、个人或其运营的媒体平台接收、翻版、复制或引用本订阅号发布的全部或部分内容。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观经济 债券 中信建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