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社】中公教育:线下逐步复课,5-6月招录公告发布高峰,推动招录大年兑现

【商社】中公教育:线下逐步复课,5-6月招录公告发布高峰,推动招录大年兑现
2020年05月15日 07: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来源:天风研究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教培行业逐步复课,有效推动线下学员销转、收款及课销。

据灯塔EDU公众号统计,目前全国26省市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其中职教培训不同于K12学科培训,其复课要求或低于K12学科培训,因此节奏或加速推动。复课有利于提速学员销售转化、确认课耗及收入;同时线下系统化浸入式培训有利于提升培训效果及通过率。

招录及面试公告或于5-6月密集发布,有效带动学员缴费。

近期上海、江苏先后发布省考面试公告,其中上海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至6月1日;江苏省考6月6日至7日。此外,2020云南省考公告5月发布,更多省份信息还在陆续更 新中。我们预计其他省份面试、全国省考联考公告及多数公职类招录公告大概率将于5-6月密集发布,同时7-9月进行相关考试面试,较往年大致延后3-5个月。疫情导致全年季节性或有调整,但整体需求及全年增长无碍。招录及面试公告发布:①有效推动学生报名缴费,带动收款及现金流快速增长;疫情导致全年季节性或有调整,但整体需求及全年增长无碍;②面试开展及成绩发布有效带动收入结转,且招录回暖大幅增厚业绩弹性。协议班模式下学生通过考试确认主要收入,同时招录人数大幅增长将有效降低退费率,提升业绩弹性;③公司研发渠道及垂直一体化响应能力突出,竞争壁垒及产品力较强,将有效激发满足学生需求,提升市场空间及集中度。

维持盈利预测,给予买入评级。

由于近几年持续增长的高校毕业生叠加经济下行带来的用工萎缩,大学生就业形式更加严峻,可以预见未来几年以解决大学生就业为主的职培市场将持续快速向上发展。中公作为产业龙头,研发品牌渠道管理能力较强,将持续受益产业向上周期。我们预计20-21年业绩分别为25亿、35.5亿,对应PE分别为67x、47x。

风险提示:招生不及预期,线下复课不及预期;风险+招录落地效果不及预期;公职类岗位吸引力降低,行业竞争激烈  

点击以下小程序链接

阅读报告原文

证券研究报告《商社:中公教育:线下逐步复课,5-6月招录公告发布高峰,推动招录大年兑现》

对外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报告发布机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报告分析师:刘章明 SAC执业证书编号:S1110516060001

                     孙海洋 SAC执业证书编号:S1110518070004

                     邓学 SAC执业证书编号:S1110518010001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公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