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讲堂:ABS基础与实操(PART3)

兴讲堂:ABS基础与实操(PART3)
2019年10月17日 07: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兴业研究

 

臧运慧 | 兴业研究ABS分析师

具有七年从业经历。曾于评级公司从事结构融资产品评级工作,主导多个CLO、融资租赁、小贷、两融等结构化项目的评级。目前研究方向包括结构融资产品交易结构设计,风险评估及管理等。

近年来,受监管政策呵护扶持,国内ABS市场发展迅速,每年发行体量突破2万亿大关,呈现发行与投资双重火热现象。兴讲堂“通论ABS”系列首发课程聚焦ABS基础与实操,深入了解ABS国内外发展历程及国内产品体系和业务规则。

本期课程将从交易结构、基础资产特点、现金流分配机制及相关触发机制等方面重点介绍主要类型ABS——信贷ABS。

 

视频端观看方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