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盘手:市场变幻莫测,旭日东升“小太阳”冉冉升起

红海盘手:市场变幻莫测,旭日东升“小太阳”冉冉升起
2019年06月12日 18: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最近的走势仍在大的震荡格局中,行情一会迷之微笑,一会面露狰狞,唯有技术与合理的交易体系才可以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旭日东升有暖意,这几天的小太阳频频升起~

  旭日东升技术形态简单易懂,是红海长期总结出的技术体系,对于新关注的朋友,我们再做个说明,只需满足下面几个要点:

  1.前期经过调整或震荡蓄势;

  2.第一天收阴,第二天收出高开高走阳线,收复阴线最高价为旭日东升;

  3.买点以分水岭60线做区分,形态于60线上则当天及次日关注,形态于60线下,当天观察,后两日伺机埋伏。(分水岭上下,我们可简称为水上与水下)

  4.自模型买点次日算起,第8天如还未拉升,则放弃

  看下面示例:

航天通信

  第一次出现水下旭日东升后,我们当天要观察,后两天可伺机逢低埋伏,经过短期震荡整固后,该股短期走出了非常可人的成绩,当时核心会员区的朋友获利颇丰;

  第二次出现水上旭日东升,当天收盘确认形态成立是可以试探性介入的,次日逢低也可继续埋伏,后面的利润也是可以做出来的。

  从

航天通信

近期走出的两个旭日东升,可以看出水下旭日东升并不一定就会弱于水上,“分水岭”更大的作用是为了区分买点,经过长期的实际总结与统计,水下旭日东升的最佳买点是形态成立后两天,而水上一般为当天及次日。

  再看看下面的总结,包括核心会员区近期布局的品种,以及作为技术案例分析跟踪的品种

  博云新材

  该股为水上旭日东升,当天及次日逢低布局,第3天便收出涨停,今日仍有较大溢价空间,核心用户已经逢高止盈。

  天成自控

  该股为水上旭日东升,当天涨停,次日逢低布局,经过两天震荡后,第3天收出涨停,第4天仍有溢价,核心用户稳健者已逢高止盈。

  晶盛机电

  水下旭日东升,后2天为关注点,自关注点后已运行5天,目前存在浮盈,仍可继续观察其走势。

苏大维格

  水上旭日东升,当天收盘或次日为关注点,自关注点后已运行6天,目前存在浮盈,仍可继续观察走势。

(以上个股仅做分析,不做推荐)

其实看了这么多,可能有的朋友会问,怎么感觉有的票会有些墨迹呢,红海想说震荡市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但是旭日东升是经过不断总结与实际验证后,优化的交易体系,震荡市中它较为稳定,而强势市场中,则能实现快速盈利。

千万不要眼睛天天盯着那些个涨停的,一是天天看那些容易心态失衡,影响操作,二是目前为震荡市,也就是俗称的“猴市”,如果经常追着打板,难免会吃面,今天稀土、5G打板的人,肯定有人会进面馆的。并不是说否定打板,只是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稳定交易体系才是王道,也是做到进退有据的保障。

  上面提及的个股并不重要,是为了更好帮助大家理解方法,体系搞明白才重要。了解后要多实践、多体会,尽量消化掉,这才能在多变的市场中灵活运用,不断成长。

  所以有符合体系的品种,红海不愿藏着,乐于作为技术案例分享出来,但大家需根据情况自取,风险可要自担,因为走势是动态的,需要盘感和经验加持,并时刻盯盘。当然大家也可加入红海大家庭,每天都会根据大环境及行情热点,选取符合交易体系的个股,优中选优,红海也会实时盯盘,进行提示,有任何问题即可与红海实时沟通。

  红海的宗旨是希望大家都能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此以往心中自然有体系,面对多变的市场,只需做看得懂的交易,自然心中有数,处变都不惊。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红海盘手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红海 小太阳 会员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