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投研: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刀锋投研: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附股)
2019年05月22日 07:3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央行香港再发央票,通过回笼基础货币打击空头,维稳汇率的效果显著,盘后宣布落地的2800亿定向降准,也让流动性相对宽松,两项举措都起到了呵护市场的作用。总体来看,由于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仍在,大资金依旧处于观望状态,大盘将维持2800到3000点的区间震荡状态。

重要资讯

央行香港再发央票,通过回笼基础货币打击空头,维稳汇率的效果显著,盘后宣布落地的2800亿定向降准,也让流动性相对宽松,两项举措都起到了呵护市场的作用。总体来看,由于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仍在,大资金依旧处于观望状态,大盘将维持2800到3000点的区间震荡状态,隔夜美股集体收涨,今天A股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板块机会

稀土:领导视察叠加中国稀土日内翻倍,昨天稀土板块爆发涨停潮,资金深度介入程度很深,如果后面不断有消息刺激,有望走一波趋势行情,关注英洛华金力永磁中钢天源北方稀土等。

自主可控:华为高管表示,OS操作系统最早今天秋天面市,关注国产操作系统概念股中国软件中国长城湘邮科技等。盘后工信部发声,将不断完善政策环境,推动相关企业加强协作,助力5G的成功商用,关注概念股实达集团东方通信、中兴通讯华正新材等。今天如果稀土短线分化,溢出资金可能回流华为概念股,关注晋级潜力品种实达集团、三川智慧力源信息康强电子等。

(文中所提股票,仅是热点预判,并非个股推荐)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刀锋投研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达集团 刀锋 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