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看市:中线布局做波段,趋势已起次新股!

天策看市:中线布局做波段,趋势已起次新股!
2019年04月25日 18:4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小阴的时候倒是很多朋友着急,大阴的时候反而都安静了,心态如果调整不好,那自身可就真的成了主力的提款机了……

今天的杀跌,能看出来主力自己也有纠结和无奈,图形上都很清楚,不用去硬找什么消息来强行解释,因为这里是个重要节点!且听天策慢慢道来……当然,任何时候都有得玩儿,只是需要改变玩儿法罢了。

今天是周四,我们直接看大盘周线图来预测明天的走势,如上,周K线站上蓝色233周均线后整理,当前又破位了!主力啥意思啊?那么明天是本周最后一天会怎样呢……反抽小阳就能站回233周均线使得形态良好,后续继续在蓝线之上震荡几周等待黄色13周均线上移,这是最好的结果。

如果明天无论探底回升还是继续下行,都将使周K线继续破位蓝线,也就使得前两周的突破成为假突破,主动考虑黄色13周均线的结果是后续若干周的走弱!主力会怎么选呢?换句话说,明天非常关键——直接影响后面很久很久的趋势是向上还是向下。

再回到日线图上看,大盘本周四条K线是变型空方炮,今天的阴线不够长,奔着回补缺口去却又没补上,这也是上周天策就反复提示的——小心紫色55天均线上穿蓝色377天均线的瞬间,K线一定要跌!

那么日线图上正常走势,就应该明天回补缺口后拉起长下影线最漂亮,顺便向紫线回踩的同时让紫线也上延一些——可是,还记得刚才的周线图吗?明天只有反抽阳线才能让周级别站稳,可明天反抽阳在日级别上需要跑路而不是抄底——互相矛盾啊!是的!互相矛盾!

这么分析太绕了,天策总结一下吧:明天大概率探底回升,短线是机会而长线彻底走坏!明天小概率高开高走反抽阳,短线该借反抽减仓但对消除后面几个月担忧有益!

在这个主力自己都很纠结难以选择的时候,我们小散反而好办了,无外乎还是找底部起涨形态,沉寂几个月的次新股在市场找不到热点的时候终于有机会了,很多圆弧底给出,适合中长线布局慢慢持股待涨,比如福达合金这种,后续或者直接突破颈线再回踩弹起,或者继续磨叽震荡做成更对称的形态后再突破,极小概率破位本图蓝线那就必须要逃(别问具体止损价位,每天都不同)。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天策看市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天策 看市 周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