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召开在即,受益股一览!

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召开在即,受益股一览!
2019年04月25日 19:3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本届峰会分论坛设置了“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数字福建”、“数字海丝”、“物联网”、“数字生态”、“数字健康”、“卫星应用”、“网络科技”等12个主题。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建设峰会,将于5月6-8日在福州举行!

本届峰会议程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政策发布、创新大赛和闭幕式等7个环节。其中,分论坛设置了“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数字福建”、“数字海丝”、“物联网”、“数字生态”、“数字健康”、“卫星应用”、“网络科技”等12个主题。

对于12个主题,咱们分析相关受益股!

【电子政务】

太极股份首先受益(第一届主论坛9位发言人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熊群力为其中。中国电科是太极股份大股东。政务云国家队,首届数字中国大会承办者之一);

招商证券国产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龙头用友网络

数字经济背景下政府治理模式及理念变化推动电子政务发展,自主可控需求也使得政府信息化迭代加速,重点推荐:电子政务及自主可控领先供应商太极股份及南威软件;财政票据信息化龙头博思软件

通用电子政务应用软件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榕基软件等。

【数字海丝】

美亚柏科(位于厦门,引进央企战投优化股东背景);

新大陆(第一届主论坛9位发言人中,福建新大陆科技集团CEO王晶为其中。福州本土优秀信息化企业,商户运营&物联网&支付行业领军)。

【物联网】

福建是中国最早重视和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省份之一,目前拥有了新大陆科技、星网锐捷国脉科技、联迪商用等物联网企业65家,关联企业100多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

关注:新大陆、星网锐捷、国脉科技。

【数字福建】

数字中国+福建本地股:南威软件、榕基软件、三五互联恒锋信息、新大陆、易联众、美亚柏科、中富通、国脉科技、顶点软件富春股份、博思软件等。

【工业互联网】

增设论坛,重点关注:航天信息(航天云网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用友网络(工业Know-how专家,精智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汉得信息东方国信宝信软件等。

【卫星应用】

增设论坛,重点关注:合众思壮华力创通等。

【数字健康】

增设论坛,重点关注:卫宁健康创业慧康东华软件久远银海思创医惠等。

【大数据】

关注:易华录广联达、美亚柏科等。

【数字中国+5G】

5G是近期持续的大热点,叠加5G临时牌照即将发放的预期,可关注数字中国+5G概念,特别是福建本地的数字中国+5G概念股:星网锐捷、中富通、国脉科技、富春股份。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主题驱动股票池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脉科技 数字 太极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