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猪”还没有杀完,何以论反弹哦

战龙:“猪”还没有杀完,何以论反弹哦
2019年04月25日 18:4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爱股票

风口上的猪还在飞呢,还没杀完,何以反弹,最后补跌的一定是机构抱团的猪肉概念。二师兄,不是不跌,时候未到!

昨天的骗炮行情,满屏大长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幸好忍住没做,低吸进去还好,追高嘛、打板嘛,早上全部被闷杀,现在这行情真是给大家折腾的死去活来,你喊要,市场偏不给你,你喊不要,市场给你来个深V诱惑,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缩量、市场一致性看空的时候真不要浪,什么新周期开启,否则死得更快,昨天还想着冲高给机会出逃呢,低开低走直接碎了一地的节操,你要走,你要出,那就只能割肉,否则没有办法出逃;

不过,就算是缩量,按理来说,那一波深V霸够大了吧,难道大家的心都是铁做的不会心疼吗?开盘就核,哼哼.....居然连一点冲高的动作都没有,直接低开,难道你们没有看看外围市场吗?

人家纳斯达克已经创新高了;

人家欧洲市场也在节节攀升;

人家日本和其他亚太市场也是红的;

可我们呢,Oh Mygod,我的大A,到底羞不羞,到底是咱么啦,还能不能快乐的玩爽,直接破掉位,太伤人气了,牛市还在不在,在不在?战龙不想说些违心的话,只是美股面临新高后会不会回调,回调的幅度是多少?还是无视继续往上?对咱们有影响吗?

这些问题大家踊跃在评论区里发表你们的观点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今天大盘直线下杀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宏辉果蔬的拉升,这是不是意味着啥?

哼,想这么多干嘛,想多了到底要不要炒股啊,反正这种行情下一起关灯吃面,不挺好,别和我说你今天没有一点回撤,走两步出来瞧瞧,连续几天的下跌,这里市场大家也不要特别担心了,明天市场早上下杀对短线客来说是一个确定性的买点,今天打板没炸的都该统统享受到10%的溢价,如果再像今天这么跌,不给人缓一口气不是回调,而是股灾了,中国股市得推倒重来,哈哈!

这样的行情下谁能够幸免呢?

昨天可能你还在高兴上了氢能源,OLED,今天可能就要骂街,这短线行情诺,一天一个样,大盘震荡的时候控仓最重要哦;

最可惜的是永冠新材冠军面,如果当时没有砸得那么惨,今天它就是次新的龙头了,只能说它时运不济呐,明阳智能福莱特兴瑞科技算是上位抢了一把众人的眼光,而它呢还是继续大面6%,情绪这东西来得快去得也快,次新今天上的人明天有溢价,明天再去市场再V的估计要接盘了,可能又是一碗天地面,次新的的毒性从来都是那么厉害;

不过,今天就算市场到了冰点中的冰点,场内热点全部死绝的情况下,不明所以然的吃瓜群众看着兴齐眼药高高9个一字板挂起,藐视、嘲笑跌得稀里哗啦的强势股,比如全柴动力、比如凯龙股份、比如梅雁吉祥 ......

哈,它可无任何热点题材傍身,不声不响,股价竟从20元/股已经涨到了58块,都说印度有神药,那兴齐眼药是不是A股的“神药”。

今天眼科的莎普爱思博士眼镜拉板助攻,里面的资金可真是一个厚颜无耻之徒,为了掩饰出货不惜代价打造的板块效应,大家千万不要去上当,顶一字吃独食让它跌停下来,证监会也该出来管管了!

最有信仰的还是春兴精工精彩的表演,100亿的流通盘56个亿的成交量,无休止的抛压最后全部吃下,龙哥看了一哈龙虎榜,赵老哥还在买买买,机构出出出,在午后这个恐慌抛售潮的环境里面死活不肯让步,为今天弱鸡的市场增添了一丝的色彩,美都能源领益智造一度跟着拉升,看着吧,还没完。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收盘可以不要再跌了,不过,都说市场还要来两下,为什么?

风口上的猪还在飞呢,还没杀完,何以反弹,最后补跌的一定是机构抱团的猪肉概念。

二师兄,不是不跌,时候未到!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战龙 反弹 神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