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如是金融研究院•青庐会山东资本公开课:下一个十年的金融机遇

【邀请】如是金融研究院•青庐会山东资本公开课:下一个十年的金融机遇
2019年04月18日 19:0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来源:如是金融研究院

活动亮点●企业所需了解的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

●2019年资本市场最新趋势全解析

●科创板及注册制全解析

●企业家如何升级金融思维

●如何构建企业的资本护城河

●如何合理融资让企业更有钱

●如何管理金融让企业更值钱

特邀嘉宾

朱振鑫

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

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民生证券研究院原宏观固收研究主管,新浪财经意见领袖、腾讯财经智库特约研究员、百度百家等专栏作家,目前兼任中国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中心、澳门城市大学经济研究所等特聘研究员,企投会辅导导师。CCTV新闻和财经频道、第一财经电视台、深圳卫视、中央国际广播电台等特约评论员。

张奥平  

如是金融研究院副总裁

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 

如是金融研究院副总裁、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资本研究及实战专家,担任长城华冠、新阳特纤等数十家拟上市企业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财务顾问,为其提供投融资、股权设计、IPO路径规划等投行服务;担任工信部《中小企业融资发展白皮书》、中国新三板研究中心《中国新三板蓝皮书》编委会委员;新浪财经意见领袖、金融界名家专栏等财经媒体专栏作家;兼任喜马拉雅特邀星级导师、青庐会特聘投资导师、山东大学特聘专家导师等。

活动日程4.20

13:00——13:30  签到


13:30——15:20  朱振鑫 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

《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与展望》


15:20——15:30  茶歇

15:30——16:50  张奥平 如是金融研究院副总裁、如是资本董事总经理 

《资本市场新趋势及企业高效实现股权融资与IPO》


16:50——17:10   陈凤丹 青庐会投融资总经理

《青庐会如何助力山东企业,加速资本成长》


17:10——17:30  互动交流


17:30——17:40  开创企业上云孵化器参访


18:30——20:30  青庐知识饭局私董会(定向邀请)


 如是金融研究院是由青年经济学家管清友博士发起创办,多家知名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互联网平台共同支持成立的独立第三方金融资本研究平台。如是资本是如是金融研究院旗下的研究赋能型精品投行,致力于通过股权投资、资本全能力成长顾问服务及IP赋能等方式投资服务于科技创新、泛知识教育、大消费领域等具有高成长性的优质新民企,助力新民企实现加速成长。

管清友

知名经济学家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

如是资本创始合伙人

青庐会•山东企业家高端成长平台,2013年创立,2016年获得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投资。作为企业家依靠地缘结成的成长协作社群,青庐会深耕山东地区,通过严格的庐友举荐制,以点带面实现裂变,通过高频次的线下交流活动、高品质的线上知识产品等实现企业家之间的互联共进,价值共享和深度链接。

从企业家认知提升服务、投融资服务、和企业品牌营销及传播服务深度服务社群个体,实现平台上每个个体的价值放大。


“众创社群”是由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开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伯虎发起。对接各大投资人与机构给创业者,社群成员之间平等互助和相互投资,旨将创业者组织在一起,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平等互助、资源整合、共同成长的平台。

 周伯虎   

众创社群发起人

开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全国青联常委

山东省政协委员、知名天使投资人

▌青庐公开课报名须知

主   办:如是资本、青庐会、众创社群

时   间:2019年4月20日

地点:济南市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融资 青庐 研究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