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邀请】2019博鳌新浪财经之夜·如是夜话共话美好生活之路

【参会邀请】2019博鳌新浪财经之夜·如是夜话共话美好生活之路
2019年03月20日 20:5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如是金融研究院


海风阵阵,椰影婆娑。阳春三月,风光绮丽的中国南端小镇博鳌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高层对话会议——博鳌亚洲论坛。与此同时,与大家相识八年的老朋友博鳌新浪财经之夜也如约而至。如是金融研究院作为一家独立第三方金融研究平台,本着引领新中产财富成长、加速新民企资本成长和推动新城镇金融发展,让每个人享受金融研究的价值的初心,联合新浪财经,与大家相聚博鳌小镇之夜,共襄美好生活议题。

2019博鳌新浪财经之夜·如是夜话由新浪财经和如是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以“中国,通往美好生活之路”为主题。届时,国内商界翘楚、财经智库、社会精英将齐聚一堂,从新经济、新技术、新商业等层面洞见美好生活未来,用影响力、凝聚力、驱动力发现新时代中国通往美好生活的道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报名)

关注前沿 凝聚共识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新时代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呈现出了新特点,人们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了党和国家不懈奋斗的目标。

美好生活的实现,不仅依靠个体的努力,也需要企业之间的合作以及政府的推动。美好生活需要与政治、经济、文化、健康、社会、生态文明相融合,与现代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及人民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相连接。

因此,中国实现美好生活的路径成了我们的聚焦点。我们将从宏观经济、实体企业、新兴产业等多角度进行思维碰撞,为美好生活的实现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大咖汇聚 解读美好

如是金融研究院在现代社会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对于物质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高的前提下,以专业严谨的研究态度、“研究创造价值,认知推动进步“的社会使命感,与新浪财经共同拟定了本届夜话的主题——中国,通往美好生活之路。论坛话题涵盖广泛,角度多元,既追根溯源,追问美好生活的起点与终点;又积极思辨,探寻建设美好生活的路径。

国内外经济形势不断变化,机遇与挑战共存。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将深入分享新技术和新消费需求的持续驱动下,中国经济将会呈现哪些新趋势?人们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又将有何新的生活期待?为中国经济问诊把脉。

作为主办方——如是金融研究院的院长、如是资本创始人管清友,将与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楚源等重量级嘉宾将在圆桌对话中思想交锋。共同探讨美好生活实现的新路径,为中产阶级如何重新定义自身文化和生活方式、如何为新世代建构“明天会更好”的理念基石等问题分享智慧。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回首八年历程,我们为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思想碰撞的火花从这海滨小镇飞向神州大地,在不同行业、领域和人群落地生根。

今年的2019博鳌新浪财经之夜·如是夜话,我们邀请了更多新朋友和老朋友一起交流观点,分享智慧。与智者对话,共享思想盛宴。

主办单位

如是金融研究院

新浪财经

活动时间

3月27日19:00-21:30

活动地点

海南·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

大会议程

◆ 19:30-19:35  

【主持人开场】

◆ 19:35-19:45  

【主办方致辞】

邓庆旭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  

管清友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如是资本创始人

       

◆ 19:45-20:05   

【主题演讲】美好新趋势:未来,我们期待什么?

吴晓求   人民大学副校长

◆ 20:05-20:25   

【主题演讲】美好新世界:当下,我们生活在何处?

董明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20:25-21:30  

【圆桌对话】美好新路径:为何出发,如何抵达?

贾    康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

张宇燕   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

胡    润   上海胡润百富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

李楚源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锡培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

王俊洲     国美电器总裁*

何小鹏    小鹏汽车董事长

丁    颖     侨外集团董事长

白云峰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为尚未确认嘉宾,嘉宾发言顺序会根据到场顺序和发言内容进行整理


2018博鳌夜话回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鳌 夜话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