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中基协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限期全面自查—监管政策周报

【宏观】中基协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限期全面自查—监管政策周报
2018年09月25日 09: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何帆    兴业研究分析师

本周发文:1、央行和香港金管局签署《关于使用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发行中国人民银行票据的合作备忘录》;2、银保监会启动首批“多县一行”制村镇银行试点;3、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若干政策的意见》;4、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5、财政部发布《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管理办法》;6、财政部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答记者问》;7、国税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8、中证登修订《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

监管动态:1、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投资; 2、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年后会有外国企业获得中国金融业全牌照全股比经营资格;3、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完善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的指导意见》;4、发改委介绍加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有关情况;5、央行召开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6、银保监会:表外融资监管有保有压,监管堵旁门开正门;7、证监会确定PTA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8、中基协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10月底提交自查报告;9、中国互金协会公布首批25家存管银行白名单;10、进一步放开外国投资者A股开户权限的决定正式生效;11、30家券商联合声明退出新财富评选。

监管处罚:1、地方银监局、银监分局公布38起行政处罚案件;2、证监会对4宗操纵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3、上交所对多起上市公司违规和异常交易采取监管行为;4、深交所对多起上市公司违规和异常交易采取监管行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基 监管 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